欢迎莅临道德教育协会简体版中文版网页

道德教育协会(AME)提供一个在人类发展与教育的伦理道德层面跨学科研究的国际平台。协会致力于在包括学校、家庭、职场、聚会及社会等等多重背景与角色之中的道德学习、发展与行动的所有面向,促进学者专家与教育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。

Artboard 2 copy.png

关于本协会

道德理解的发展需要道德对话的机会。道德教育协会每年举办研讨会(年会),并为教育工作者、实务工作者、学生及社会大众提供与道德教育和道德发展相关的资源。

Artboard 1.png

即将召开的年会

西雅图是一座世界知名都市,有8个世界500强大企业的总部设立于此。西雅图也是世界上重要的科技中心,包括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推手的Amazon、Apple、Facebook、Google、Microsoft、Oracle、Starbucks、Snapchat、Tableau与Twitter等知名大企业的许多员工都在此地工作。我们很高兴道德教育协会2019年研讨会(年会)将在西雅图召开。

Artboard 2.png

会籍

道德教育协会敬邀对道德发展与道德教育有兴趣的教育学者、专家、研究者或社会大众成为本协会之成员。


与本会联络

英文:若希望以英文与本协会联络或提出建议等,可参见AME英文网站

中文:若希望以中文与本协会联络或提出建议等,可联络以下人员:

檀传宝(Chuanbao Tan)chbtan@bnu.edu.cn

陈延兴 (Yen-Hsin Chen) cysk999@mail.ntcu.edu.tw